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就是我

為什麼我明明那麼努力
可是還是被你否定?
為什麼你那麼喜歡聰明的孩子?
我說過 ,我不是很喜歡讀書
我只喜歡讀我有興趣的科目
其他,一概盡力就好。
為什麼你們總要拿我跟別人比較
為什麼你們總是說我表現很爛
為什麼你們那麼愛否定我!!!!!!!!!!!!!!!!!!!!!!!!!!!!!!!!!!!!!!!!!!!!!!!!!!!!!!


終於有兩天半的時間可是休息
但是這兩天半的時間看似充足
但是對於我來說根本就不足夠好嗎
歷史華語生物科學
都要一起搞定
睡眠時間也沒有增加多少
我想說這次我真的拼了
但是有什麼用
成績不好 ,就是沒在努力
算了
成績不是我嚮往的
你們愛成績很棒的孩子
但是對不起
我無法完全滿足你們
我的興趣不在於那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