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簡單

我要的其實并不多
不過分、
可是爲什麽你們總是不能滿足我?

考試考試考試
成績成績成績
壓力壓力壓力
你們以為我跟其他學生不一樣?
每天說什麽,沒有在給我壓力
什麽狗屁話都說出來

我不管再怎麼努力......
不管再怎麼沖
只要成績不好,對於你們來說就是沒讀書不認真
就像數學!
每次都要戰戰兢兢
好像做了什麽壞事,所以考完試我并沒有很開心
反而更擔心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我的父母跟別的父母一樣
如果成績考不好,就會說下次再加油努力
但是
今天早上的確讓我很氣
就一個那麼簡單的條件
竟然會被罵得狗血淋頭!
考完兩個大考過後,帶我去台灣旅行
這句話剛落音 ,媽咪超高分貝的聲音來了
不行!
爲什麽不行?
我要看成績
不管你付出多少努力 ,我都要看成績
成績不好,就是NO
那如果我有很努力 ,但成績沒有很好
就算我爛嗎?

每次 ,都是被否定的那個
在你們心中
我什麽時候被肯定過?
你們有說過我很好嗎?
你們有說過下次一定要努力讀這種激勵的話嗎

有些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爲什麽你們那麼現實?
我問過媽咪 ,性格還是成績重要
結果你的答案還是成績!
爲什麽?!
你的原因就是成績塑造一個人的品行
所以我一定要給她看成績
我整個超級不爽 , 大幹 :那我告訴你,我這15年來讀的書,都是給你們而不是給我的!我什麽時候是不在壓力之下而讀的?讀書不是我完全的興趣!我也不是很厲害那類型。我承認我蠢那又怎樣,對於我來說考試根本不算什麽,就是習題。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你還想我怎樣!!!!!!!!!!!

還有那個臭男人
吃軟飯的男人
時不時、開心或不開心、爽不爽就破口大駡
你知道我當下的心情是什麽嗎
就是想把你碎屍萬段
請問你有顧慮過我們的感受嗎
罵我們禽獸
你卻禽獸不如
罵一個::媽的 就會被你鳥
可是你10裡頭11句都是髒話 你覺得有說服力嗎?
整天告訴我們哎呀爲什麽要別人載 ,欠人家人情
自己還不是常常要我們自己搞定交通?
這又是什麽東西?!
每天告訴我們以後錢一定要寄很多回來
畢竟錢時帶不進棺材的
想到這個就火大!!!!!!!!!!!!!!!!!!!!!!!!!!!!!1
你算什麽男人!!!!!!!!!!!!!!!!!!!!!!!!!!!!!!!!!!!!!!!!!!!!
家裡有什麽是你付的
有啊水電那些瑣碎的就是你
可是就連你的保險費都是由媽咪給的
打油的錢還是有折扣!!!!!!!!!!!!!!!!!!!!!!!!!!!!!!!!!!!!!
還敢厚臉皮跟媽咪要求要駕他的車
我要去書局,區區那幾十令吉給不起
操你媽的吝嗇
這就是你的教育?!
你就是我們最好的典範嗎?!
你、根本就是一個爛男人
出門,請不要告訴別人你是我老爸
我怕被取笑
有你這樣一個老爸,根本就是侮辱我的身份

不是我不孝
而是我真的覺得媽咪很辛苦
若下次你們鬧離婚 ,我不會苦惱怎麼讓你們複合
我會苦惱,我該跟誰走
或許這也沒什麽好苦惱的,因為一定是跟媽咪
你?
滾一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