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31, 2011

突然覺得你很恐怖 
我在想 如果昨天什麼事都沒發生
或許我們現在應該還好好的.


我感覺上就好像被強迫......
突然覺得面對你我會覺得很壓力
我簡直快崩潰 什麼都不想說


曾經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很重要
曾經我的生活裡頭也不能沒有你
曾經我一直都相信你會是我的
曾經我一直相信你會是我結婚對象


我愛你, 愛過一個曾經. 


我說過我不想再碰了
即使我會等
可能中間發生一些事 然後我不是跟你到最後 怎麼辦?
我不知道能怎樣
昨天破天荒我老哥跟我聊了好久
突然覺得愛情在我這個年紀來說根本就是廢物
書都沒念好 談什麼戀愛.




對不起 
就讓時間帶走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