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3, 2011

你們這些小子追求美女的伎倆我怎麼會不曉得?
首先甜言蜜語 然後約出去 然後就進行“壘“行動
你們喜歡這樣?我只好配合 :)
誰不希望你們、全世界的男生都有責任心?
誰不希望你們、全世界的男生不會提分手?
誰不希望你們、全世界的男生不僅懂得花言巧語會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們口頭說的話
空頭支票我也有開過 又怎麼會不懂你們的戲碼?

YA 我們夢裡見 要抱緊我 blablabla
我笨、但這種話誰不知道是騙小妹妹上鉤的方法?
哈、要是你們真的以為我不懂那就錯了

男生們,可以用點新招讓我完全看不出來你是那種故意讓我上鉤然後玩了一兩個月丟掉那種嗎?
還有,跟我初次談話 不要用dear baby darling 那種字眼 很噁心。
這樣反而讓我更想立你們遠遠的

曾經那麼一次我真的愛上了
曾經那麼一次我很認真對待
雖然到最後有挽回了 但是我回不去了。
抱歉 抱歉 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