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3, 2011

昨晚你突然在面子書上找我聊
我很詫異 心裡覺得好開心 真的很興奮
你說不要理會那些男生說什麼 甚至刪除掉
我其實有在暗爽 厚厚寶貝吃醋
可是想了心還是沉下來
這一次會不會又是可憐我?同情我?
是一種安慰方式?


我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情緒很澎湃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啥
我不能像以前那樣嘻哈的跟你鬧、頂撞
就覺得中間有一道屏風 隔著我們倆人之間的距離
或許 因為你還沒告訴我在你冷靜的期間裡頭到底有了怎麼樣的想法
才會讓我坐立不安吧


昨晚跟你聊其實我很畏懼
因為我怕你會告訴我你的想法(人,總是矛盾的)
我深怕那個答案是打擊我最深的。
中間你有停頓個4/5分鐘才答复我
我超怕
因為我們之間若是有什麼問題
你都會在我們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插一句過來


我希望 但同時 我也很畏懼


昨晚發了一場好夢
我在夢境裡把我15年來的不滿都一次過說出口了
那種感覺如釋重負 真的很棒
無奈
只有在夢裡頭我能說實話
要不然在現實生活中只能吞噬掉這些對你們來說大逆不道的話
在這個家,有一個讓我很辛苦的東西,就是我老爸
因為我跟他之間沒有愛
也因為,我根本不想跟他有任何父女的愛
每天都會心裡想一些很壞的東西,或許,以後地獄會是我贖罪的地方
我寧願下地獄,也不希望能跟爸爸和睦相處
因為我知道,永遠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