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25, 2011

我們不適合

我們不適合
為什麼當初你要那麼堅持說
我要讓你再度愛上我
為什麼不早點發現
為什麼當我第二次真的很全心全意的時候你才說
為什麼?!

你說不止那天的問題
還有一些之前的讓你覺得我們不適合
你曾經跟我說過 
不管我是什麼情緒 一定要把什麼事情都告訴你 不要憋在心裡一個人不開心
那為什麼當有小問題讓你感覺我們不適合 甚至讓你反感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 
或許我可以改還是什麼呢?

好 你要我老實
我就把一切全盤托出 說出我現在心裡想說的

我很虛偽 很做作
我會告訴你我今天晚餐沒有吃
虛偽 我會告訴你我生病
虛偽 我會在你面前掉眼淚
虛偽 我會告訴你我吃瀉藥
虛偽 每次你問我是不是不開心,哭啊
我都會說不是

我現在誠實告訴你
對,我哭
特別是這次
是,我哭得很淒涼
是,我沒有停止過
那又怎樣!
哭 反正我的眼淚不用錢 能用多少就用多少
反正喝了水還是可以補回那些水分
整個我晚上都無法真正入睡
整個睡眠過程一直斷斷續續
聽了歌 哭累了 覺得眼皮很重 就閉上眼睛 努力催眠自己一定要一覺睡到天亮
但是過了1個小時 眼睛又睜開 記憶清晰 閉上眼睛 就會想到很多東西
早上起床 想到今天有週會
周圍都被包圍
我忍 我不哭 因為我最討厭成為怪物 然後一直被別人盯著指指點點
我把眼淚壓到腳踝
但馮同學只是過來 仰頭心裡默言我怎樣還是發生什麼事
我崩潰 手裡拿著國語口試的紙 但是心裡都是一大堆的心事

當你跟我說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助
我把自己告訴思靜的東西告訴自己一遍
我才發現自己說的話有多麼幼稚多麼白癡多麼無聊
對............這門事只能靠自己
因為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的同情憐憫施捨

我以為如果真的愛了就不會失去
因為我覺得你沒有鬧著玩
但原來我錯了
原來愛沒有用
你會不會覺得很開心
當初你說:我想要的戀愛是 我只要牽起她的手 她就是陪我步入教堂的那一位
慶幸 我們什麼都沒做 很單純 很平淡
每天在課堂上跟馮法花癡說:YA!我以後要嫁給他 ~
曾經我很愛炫耀我超幸福
為了那33通未接電話 我開心了整個季節
因為我想再也沒有人可以這麼有耐心

我了解
這是一場籃球賽
最後以1:1收場............
扯平
算扯平嗎?
好像我贏的那場傷勢比較嚴重
你說的對 沒有對於錯 也沒有道歉的責任
我不要求和期望什麼

對不起 我沒勇氣聽你說完
對不起 我真的很任性
對不起 我幼稚
對不起 我是孬種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訂機票到各地旅行
面子書遲些也不完了 以免中毒太深『希望我可以辦到』
這一次 我什麼都不會說 保持緘默
因為說了沒有用

請你
不要前來安慰我
同情我
我終於了解之前你的感受
抱歉 真的! 嘗試過那麼多次居高臨下公主的生活 現在終於可以卸任當平民了
你曾經送過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那我現在也一定要回裡
但抱歉我沒有創意 去聽同一首吧。

不要有人再來說喜歡我
不要有人再次摔傷我
拜託 我真的很怕
尤其是那種不流血的傷口
我不知道該吃什麼做什麼傷口才會癒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