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幹不爽

誰能告訴我 這世界上到底有誰能讓你完全信任?
就連男朋友 也可能是背叛你的人
我想有時 男朋友不能完全信任『要看對象』只有家人才最可靠

你們分開過 卻因為另一方對這份愛的執著
你們重新變成情侶檔
為什麼重新來過卻還是那麼的不珍惜

突然覺得原來我當初那麼下賤
出軌後還想要隱瞞 甚至逃避不讓你看見我上線
但至少 當我們重新在囘一起的時候
我從來沒有對別的男生再次動心
而且我有一個很重要的心態和態度
就是告訴自己我曾經傷害過一個愛我的人 讓他流淚 所以這次我決不再讓歷史重演 因為我不想再回顧當初我有多麼殘酷
態度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一點我還在想 我們是否有同時間想要放棄過這段感情
現在沒有就好了 因為我了解我很珍惜真心

我不了解
如果當初真的不想重來
為什麼還要重來再來?
我寧願你當時狠下心腸放棄這段已經出現裂痕的愛情
至少現在她不會失望 也不會覺得遺憾 因為你的心在已經不再這裡
重新在一起是否只是一個安慰她的方式?
真想不通 愛少了為什麼還要勉強在一起
現在想起你以前下課對他的態度
你根本就是在吃豆腐 滿口謊言
虧我還對你那麼好
我現在對你的心態就好像梁靜茹漢易桀齊
根本接受不了
我想聽你解釋 我想聽事實 我厭倦虛偽的外表!

賤貨
你真的很賤你知道嗎
你這樣勾搭有女朋友的男生你知道多麼可恥嗎
難道你一點虧欠和羞恥的心都沒有 覺得這很正常
只要你們都很幸福就行了嗎
別人家的事 我或許可以不那麼多管閒事去鬧
但是現在涉及的是我寶貝 我就絕對不能只聽不動

你面對他的EX是什麼心情
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你真的很沒人性
我只想說 以後我覺得覺得不會靠近你半步
欠你的我會盡快換
我真像對你大幹髒話啊!!!!!!!!!!!!!!!!!!!!!!!!!!
我該怎麼面對你啊!!!!!!!!!!!!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