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3, 2011

曾經

To : 你 :)


你的所有動態我都看見了
文章也看了
或許這就是習慣
以前總是習慣上MSN然後等你
悶了、就開你的面子書來看看
到現在 嗯.............雖然次數是變
但是依然會去注意
畢竟,還沒那麼快改掉。


別人問我 你跟現任男友多久?
我總會很毫不猶豫的說1年多
現在想起來 有點自欺欺人 = = 
分分合合的戲碼應該上演了2,3次了吧
我會覺得有1年那麼久
是因為我們之間經歷好多才終於在一起
因為我第一次這麼專一的把結婚籌碼押在你身上
所以我覺得好久


一切的曾經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
反正這些也都沒有意義 
說了增添傷愁,何必讓自己為難?
哈哈


庸說別人
連我自己都搞不明白
當你提出分開 我有多傷心多難過多痛恨你
但過後你要求複合為什麼我會納悶?我猶豫了。
這點到現在連我自己都無法解答 抱歉 失望了。
說我不愛,那就錯喇 因為這根本無法成立
說我不珍惜,那也錯啦 因為我確實很專一
說我移情別戀,這更不可能!這點我能發誓也不必要做任何解釋


或許你現在以旁觀者的身份來說
吳宗憲《你比從前快樂》會很適合你
確實,我比從前快樂
噢不
應該說 我跟從前一樣快樂 只不過人都有低落的時期
但時期一過了,一切都恢復正常。


有人說
沒有人愛不會覺得很寂寞嗎?
沒有人愛?
要是說愛人我還真沒有
不過這世上不止有愛情,有男朋友女朋友才能給彼此愛啊
我愛我媽,我愛我三個小三八,我愛姐妹,愛朋友,愛我家的狗
而同樣的,我相信他們也愛我 :)
所以我會這麼快樂那是因為我還有好多人愛
所以給予他們的回報同樣是我的愛與真心 
這是聖經裡頭強調的其中一點。


或許你也有好多人愛
但是你把範圍都縮小了
縮小到只有我一個所以分開後才會如此寂寞連一個聆聽著也沒有
嘿 
有什麼事還是可以留言給我
雖然說實話,有時候你一直重複我胖,用身體撞人這一類的話
看久了會覺得很無聊很煩
我終於了解以前馮穎思的感受。
我還愛你壓,誰說情侶的愛不能轉換成朋友的愛?
這點,我有信心我辦到
但,現在立場不一樣 
所以你應該試著礦大你的視野
你身旁還有好多人跟我一樣愛著你 (;


雖然這麼短暫的時間或許你辦不到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變你朋友或是知己
為你下一個愛上的人先獻上祝福,因為她會很幸福。
也希望你能專心把期末考考好
現段時期,什麼重要的事都不會比期末考重要


也非常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