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25, 2011

不瞭解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氣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超級氣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覺得自己好猛
考完試後整個都頹廢了!
這下糟糕 :(
昨天看見城市獵人一直都是停留在第10集好難過
結果凌晨太興奮,而且剛考完試應該解放自己
為了不讓父親大人動怒
而且我超不喜歡睡覺前,時,後被人鳥
為了不增添自己煩惱還是把筆電搬到房間去
保安工作要做到最完成,索性連門都給上鎖了
如果一個不如意有"檢察官"上門突擊我是否再做什麼不合法行為
我還有時間迴避+想藉口
如此周密,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整晚都很順利
我想"檢察官"應該也很累或者在做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
懶得爬上樓突擊。

城市獵人 讚是非常得讚
但昨晚我看得的戲劇並非這齣
因為新一集還未播出 好痛苦!
我還真的會鬼哭神嚎列 hehe 
看得是<醉後決定愛上你>

覺得台劇來來去去的戲碼還有梗都只有那幾個
不小心碰面,然後變歡喜冤家,然後在哪裡一起工作,結果發生感情。
我在想:ㄣ,請問我們也是這樣嗎?
在學校上學放學都可以見到你,見面就吵架

寧靜的夜
房間裡頭也只有我一個人
思緒並不澄淨 很混亂 想起好多事。
一些以往的殘影在我腦中飄過
它們鬆開我一直不願想起的記憶枷鎖
就像我現在這樣,寫部落喜歡在夜晚
不知道是個人因素還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每次到晚上才會憶起許多人事物。

不曉得,為甚麼我突然如此感慨
真得奇怪
最近做還有想的很多事情不符合現實邏輯
或許跟你分開後我胡思亂想的性格依然沒有變

我讓自己落淚
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個人流淚
不被人看見,不被人安慰,不被人盯視那種感覺好好。
我落淚,沒有原因同時也不需要有原因

以前有你在,我很不喜歡孤單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為什麼疼愛我的人要讓我有落單的情況?
我會生氣納悶責怪甚至詛咒哈哈!
但是現在情況不一樣 隨後,我也跟著現實節奏走
並非我喜歡孤單
而是我不像以往那樣凡是都一定一定要人陪在身邊
我自己一個人逛街,搭公共車,吃東西,自言自語
別人怎麼看或許都沒差 因為我不曾理會
這算不算是:額?失戀後之初體驗/初改變?

失戀,我也搞不清楚現在誰失戀ㄟ
我想,不是你 也不會是我
是雙方

我眷戀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我懷念以前跟你一起的感覺
但是我不可以重新愛戀
我可以稱得上是一個敏感的女生把?或許?你認為呢?:)
我對身邊就在我周圍的情人都會缺乏安全感
何況你不在這兒?
但是,有你在我真的很安心
我沒有在擔心你會怎樣怎樣怎樣,因為我堅信

你不會,因為你愛我。
同樣的,我在這裡也好乖,沒有半點非分之想,哈哈!

還是基於現實因素使我很有把握的第二次機會給毀掉了
毀得徹底
這應該就是上帝嚴懲我出軌的行為了吧

你們或許會覺得很好奇
你為甚麼不要接受他的挽回
我不知道
雖然你說你不會再讓我傷心,不會再怎樣怎樣
可是
算了吧。
答案也已經給了,說了就變長舌婦了

我會覺得結婚的人都很幸福
是因為
女性的心思都很細膩
雖然有些女生可能都大剌剌可是他們交往的時候總會很出乎意料的貼心
女生,善變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因為他可能這一秒喜歡大象;但下一秒就說大想那麼醜誰愛!(阿明明就是2秒之前的事)
當然貼心的男生也有阿!因為你,是我心中最好的答案。
所以一個男生要對女生的心思掌握的瞭如指掌
瓦塞,這男生們 你們的努力還有誠意 我看見也感受到了!:D

這一夜,我把情緒都發洩出來了
希望不要再發瘋,凌晨0507才入睡 :)
大家,晚安,住你們有個美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