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24, 2011

我氣
超級氣
非常之氣
不了解為什麼你一直強調我比從前快樂許多


我說過我也確認!
我沒有比從前快樂!
你怎麼知道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不快樂?!
你怎麼知道我會比之前快樂!
你神?你有天知?


你從來沒有看過以前我跟你聊之後我再學校的表現


現在氣,什麼價值也沒有
何苦為難自己。
你一直在想著讓你痛苦的事
那就請你繼續下去。
本來我很在乎,我很介意,我會心痛
但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情緒


對!
我比從前快樂
對!
你說的都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