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煩不煩

我煩不煩
每天為同樣的理由煩


我煩不煩
每天都給自己假希望


我煩不煩
每天都那麼心軟


我煩不煩
每天都為同一個人擔心


我煩不煩
每天都那麼愛面子


我煩不煩
每天都想要去打擾你


我煩不煩
每天都等同一個人上線


我煩不煩
每天都愛著同一個人


我煩不煩
每天都那麼厚臉皮


我煩不煩
每天都擔心這個那個


我煩不煩
每天都很想賴著你


我煩不煩
每天都這樣煩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