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運動

星期一::


假期!!!
為什麼你才剛過一個星期
為什麼那麼殘忍 嗚嗚
你知道我過得有多辛苦嗎!!!
眞的悶得忍不住了
我再不踏出家門曬曬太陽,憂鬱症或自閉症會發生吧 :X
結果就去了我最親愛 LIQUID ♥ 的家
她說《有愛到》的票是從MYFM電台贏取的
而且囘答的問題非常簡單 這樣就剩下了RM200++
OMG 也太賺到了吧!!


因為現在也有再為《蕭敬騰洛克先生大馬演唱會1218》舉辦送票活動~
而且而且送出的可是貴賓席的票
只要唱歌或者說你為什麼要參加演唱會就行了
那麼好的機會一定要把握
結果一整晚一直一直在聽電台~
結果!!!!!!!!非常
是有在播蕭寶的歌,但是
過後DJ在說話的時候 說的都是廢話!!!!!!!!!!!!!!!!!!
>< 幹 而且說話的水準超級
失望!!!!!

由於家裡電腦的調製解調器被媽咪收藏起來
拜我三個所賜==
結果就在他家把今天早上損失的全部拿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


Liquid + YukFen
由於本小姐笑容太過燦爛
所以這張照片我很醜
哈哈哈哈哈~
我很醜 可是我溫柔的很!! :D



 然後被跟翠寶貝再次出門約會
 靠```好累 :S
 往這兒跑往哪兒跑的
 而且太陽光芒照耀 我快暈了~~~~~
 本來打算到PARKSON找工作
 好讓我假期生活可以不要那麼無聊
 找不到工作!!!!接下來的假期是要怎麼度過!!!!
 簡直就是度日如年~~~
 怎麼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去吃午飯 我還打算去我喜歡的寵物店《寵物多多》面試
 可是翠寶因為討厭裡面的味道所以算了 =////
 再次回去PARKSON裡邊要繼續找工作
 結果工是沒有心要去找
 可是我們去了我們最愛的秘密基地


 ×更衣室×
寶貝很專心在跟她的BABE傳簡訊==
這重色輕油的傢伙!!


哈哈哈哈哈 超白痴的表情~


 中間還鬧了個笑話!!!
 馮小姐看見泳衣非常有興趣結果我們就停下來看
 由於.........................本小姐身材太好
 不想被別人瞧見 而且我個人是比較保守的
 不喜歡那些性感的泳衣
 結果我就告訴她說我要衣服式的、不要比基尼式的
 馮小姐立刻說::噢 那你要哪種長到踩腳底的?
 我就立刻笑翻 幾個路人經過用很奇怪的望著我
 怎麼樣~我開心的笑難道阻礙了你們嗎!!!!
 哈哈哈哈哈 X))))
 然後我們去最後一層 看熊熊 還有一些很無聊的東西
還拉了很多可愛的BEAR BEAR 跟我們合照

未來我也要收集那麼多可愛的熊 :D

我很喜歡這張,因為看起來我的腿很瘦
啦啦啦

好虛偽的笑容~唉小姐,你的膚色很熊熊沒差唉
平時沒有在美白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可愛【我是說人不是那狗】
害羞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繼續朝著我們的熊熊專門賣走去~~~
哈哈哈哈
媽咪,我要!
初三我就用這背包上課了
啦啦啦

小姐,請問我可以要你的電話號碼的空約你出來喝杯茶嗎?

哈哈哈哈 海綿寶寶的書包 眞好看~~

我還看到了一個超有創意的杯子
你們猜猜看是學那間店設計出唻的?

猜到了?
我覺得它的蓋蓋是學STARBUCK的造型設計出來的
你們怎麼說呢?

我還看見一樣我很喜歡的東西!!!!!!!!!
就是這個~~
蹬蹬蹬蹬
好可愛的長頸鹿抱枕 > <
我好愛啊啊啊~~
而且它抱起來非常的舒服


我一定會找機會買下你們的!!! 


大概430這樣就歸家了


傍晚還約了LIQUID 一起騎單車 :DDDD
我們超久沒一起騎了
感覺非常好
但是很快覺得累了
因為實在太就沒運動~
哈哈哈哈 羽球也沒碰
我還差點撞車
不是我莽撞 是因為我單車的剎車器壞掉
反應遲鈍 遲些要拿去維修了
我的天~驚險
幸好我騎單車的技術好 才不至於撞向那輛車
不然眞的是 有命出 沒命囘 ~


騎累了就去了靠近我家附近的遊樂場
本來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哪兒流蕩
怎麼知道約接近日落就越多人唻
好多小孩子啊 :DDD
超可愛 一邊盪鞦韆一邊數 One,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印度人+華人 我們果然是民族團結不分上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盪鞦韆的時候
因為太興奮 所以形象完全不顧
就這樣入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難看的說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這才是真正三八的我 :P






模特兒 怎麼樣?我拍照技術了得吧
謝謝謝謝~拍寫啦


覺得無聊了
又回家拿了排球打算跟李小姐互相較量較量
怎麼知道那死小孩原來不會打
還非常的避忌球 ==“”“
不戰而勝!!!
耶      耶        耶 x)

我可是高手唉
只是有時候會偶爾失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編輯到好黑~~

輕鬆好玩的一天 ^V^



囘到家我還做了一件非常無聊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哥性感的S形美背真的太吸引我了
結果我就很光明正大的用熒光筆在他的背上開始大展拳腳
我可是很有藝術細胞的結果
嘿嘿 開什麼玩笑!


不要誤會!!!
不是 Chow Hong SEX body ,
我是想寫 ::
CHOW HONG SEXY BODY :)
怎麼知道被發現了 結果就這樣停筆
都怪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