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無聊的生活!!

星期三眞的太無聊
反正在家裡也是閒著
又跟李小姐去一件日本類似雜貨店去吃冰
“我知道你們肯定會在想 我在減肥怎麼還能吃這些高脂肪高熱量的東西?"
放心喇 這是『NON-FATTING』的冰
而且超讚的!!!!!!!
非常好吃



我的是荔枝口味
而李小姐則是芒果口味的 (:
眞的好好吃
偷拿你的!! hehe C:
我就是這麼饞嘴!!
怎樣不行嗎





這就是那招牌
100Yen :DD




這說明了那句名句?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什麼都有賣
本來是想說買幾樣好吃的
囘家看戲可以慢慢享受
怎麼知道所剩的錢寥寥無幾

都是李小姐害的!!!



吃完了就在那裡逗留哈拉一陣子
閃人
結果我就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包零食
哈哈哈哈哈
好好吃啊 >W<


這樣一出門又花了


雪糕 :: RM4.90
零食:: RM 2.30
------------------
總計::RM7.20
------------------


嗚嗚最近眞的變窮鬼了喇
不要約我出門 除非我一天之內的開銷都是由你負責
那還有得商量!!
我需要一份工作~~~~~~工作~~~~~~工作~~~~~~~~~~你到底在哪兒!!!


傍晚因為有重要是做耽擱了一些時間
不過最後還是跟桂芳騎單車去
我還要苦口婆心的教導他打排球
結果她很固執噢!!
教還不聽 現在是怎樣!!!
哎喲 真是難搞的傢伙~~~~~~~~~~
下一餐你請吃喔 :DDD


星期四::


今早7 點的鬧鐘響
煩死了!!! 為什麼我的睡眠時間總是那麼短暫
過分
我都還沒滿足咧 :S

結果還是得爬起來刷牙洗臉
因為今天得囘校練習
一想到今天要做體能訓練 就很懶惰想逃活動
啦啦啦


上次 9 點開始練習結果賽車
老師提議要換時間,怎麼知道早了一小時還是賽車啊~
那我那次投票乾脆選擇10點,這樣我就可以善待自己睡久一點
哎喲
怎麼那麼笨沒有想到呢


在等憶緬的車
完全看不見我臉龐
哈哈哈 超沒有血色
像死人一樣 啦啦啦
我很喜歡這籃球褲 
但是我哥說我穿了很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X)


無聊過度
這個也唻照一張



去到禮堂竟然只有我、緬、TIMUN 還有 IEN 、駿凱還有他弟在
還以為我們會遲到 
怎麼知道別人還比我們更遲 :S
怎麼搞的
我們就在漆黑一片的禮堂跑了10 圈
這是老師吩咐的
可是我發現我們白跑的!!
因為我們熱身的時候老師根本沒有叫其他同學跑圈
怎麼這樣喇
不過也還 總算燃燒了一些脂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坤成停電!!!!!
宿舍裡邊的阿姨都好可憐
因為他們還要在忍受多10天的漆黑日子
沒有後備的電源嗎?這樣怎麼行
過後老師們來開了禮堂的燈
很奇怪 明明就說停電 但是為什麼又會有電呢?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還搞不清楚
我們就開了所有的門 就這樣打打打打打
緬 下次給我認真點 :@ 


陳老師讓我們打籃球噢!!
好好玩
本來還想說打打排球~
怎麼知道緬急著要囘家 :(
結果11點就回家~
今天真的好開心


我愛戶外運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