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思念是一種病

今年的新年比起去年來說,少了很多歡笑
不過我們都樂在其中,這也許是另一種快樂。


我記得以前我會一直跟著你
就算車不夠位子了
我還是要硬跟你擠在一起
做在你腿上


我記得我們最後一年一起過大年初一的時候,
勝、小姑、姑丈、晴晴都在車上
大家都說你賺大錢了,有幾千元大鈔
臉上都笑嘻嘻
你說你會把你所有的錢都用來買東西給我
大家還一直在哪裡胡扯很多事
真的很開心


我記得最後一年,
我開始學會用手機發簡訊然後撥給你
晴晴都會借她電話給我用
你都會用一些甜言蜜語逗樂我


我記得最後一年,
媽咪一直要我去洗澡
因為我流了很多汗
待在冷氣房裡頭看你們玩撲克牌
我就坐在你腿上
媽咪怎麼勸怎麼吼我都不聽
但最後你的一句::如果你再不去沖的話,我就不跟你說話了。快點!(瞪)
讓我馬上拎著衣服跑進浴室。


記得最後一年,
你牽著我的手帶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鞭炮
那天晚上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還記得,我們幫對方擦了汗。


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咪回砂拉越哪兒過年
因為想你了
所以要求媽咪借電話
嘴裡說是要撥給爸爸還有哥哥
但其實心裡真正的談話對象卻是你
不過那時還小,說了幾句就蓋掉了。


我記得,
你初一早上到公公家
我很羞澀,剛起床就假裝看不見你跑去後面刷牙
刷完牙 你就站在旁邊,我沒有理會你
你嘟嘴 然後彎下腰 對我說::
吶 你要這樣嗎 我給你機會 如果你現在讓我背我我就原諒你不理我
要不然以後都不要跟我說話
然後我就跳上去了。
最後一年,是半夜爬起床跟姑丈一起去載你
一上車你看見我很開心
雖然你的樣子已經在記憶里逐漸模糊
但我可以想像你當時有多麽的樂開懷
因為我也是這樣 :D
你讓我坐在你腿上,我想說
那種感覺真的好好~


我記得有一次你跟我哥哥一直說話,
談關於電話的事,結果我被忽略掉
結果我就發脾氣走掉
你把我拉回來像小孩子般哄我,過後還帶我蕩鞦韆
就我們兩個人
真的很棒很棒。
最深刻的是我跟你姐姐還在遊樂場談關於我們的終身大事
那是我還是年幼無知的小孩子。


今年,我原本以為什麽事都過去了
我不會怎樣了
傷心,也只不過在當下那一瞬間。
可是我發現原來我辦不到。
我還會很想你,想很多笨的方法看見你
你的樣子在我記憶中已經逐漸不清楚了


最後一天晚上
我一個人走在後面 尾隨姑姑哥哥姑丈
想了好多
在我眼前就是之前上演過的畫面
鞦韆,操場,籃球場,便利商,鞭炮。
當下心情簡直就是崩潰
我真的好想大哭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我在想,如果我們之前沒什麽感情沒什麽回憶
我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有一種一蹶不振的感覺。


你走了以後,報的夢我沒有忘記。
那回憶是擦不走的
你帶我到遊樂場,然後告訴我一句非常殘酷的話


這是我最後一次陪你玩了


醒過來,但那夢境還是好真實噢
之後還會有幾次報夢的情況
但現在卻沒有了
你現在過得好嗎?
想我了嗎?
你所在的地方好玩嗎?
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新年快樂 :)
要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