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羨慕

看了那段影片
真的覺得她好幸福
我猜他們在一起也應該有個半年還是一年吧
羨慕死 /..\


可是昨晚那通電話眞的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情侶之間通話是一定要的
至少對於我唻說是這樣
不管是多少歲的男生/男人 
有多成熟、多穩重
在愛情裡頭,就瞬間變成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惹人疼愛的孩子~
【這句話真真切切應驗在我身上,我非常了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錯誤 我想我不會再重犯
因為 我更珍惜。
因為 我知道我愛他
雖然我知道這條路難免會讓我悲
不過我要它最後變成我最甜蜜的負荷。


吼吼 四年我要戰勝你
雖然我知道這期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努力做好本分就好~~~~~






We're always in the same road , in the same way 
What you gave me , is what i want . 
You're my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