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幸福人士

我很期待、我的第一個一年 ♥
認真思考還有親身經歷
真的覺得我夠幸福了
不止愛情、還有親情
雖然家庭成員裡頭有某些是我比較敬而遠之的
但是我相信我還是愛他的
~(@^_^@)~ 羞 哈哈!

愛情
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雖然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相信我們是最恩愛的那對
哈哈!超有自信
雖然他很可惡
雖然他很欠揍
雖然他很討厭
雖然他喜歡批評別人身材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唯一有一點還蠻遺憾的就是
我的課業他能幫我
但是,他的事情我卻無法幫手 :(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有時候你無助,我不能怎樣,就只能聆聽
可能對你來說已經足夠了、
可是對我來說不是的
我們不像其他比較親密的情侶
每天一定要說我愛你
但是我們彼此心裡都有一個很堅固的答案
我會那個答案永遠不變
HEHE 真的希望快點過這一年~~~~~~~~
因為~秘密 呼呼··
其實我最開心的時候是我們兩個吵架的時候
真的
雖然這個想法有點變態有點異類
不過我覺得那感覺非常棒
我們經歷過一些 我覺得那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知道我更愛你 



 Babyyyyyyyyyyyyyyyyyyyyy ((:


親情。
我有很棒的媽咪
爹地...恩對啦也算
還有我很愛的哥哥非常愛的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吵架的時候會非常兇
但是好的時候是你們羡慕不來的
哈哈哈
所以幸好我不是獨生女 囧
很多人都說獨生女很好父母很疼愛
可是對於我這種過動兒是絕對使不得!
我最忌諱寂寞

朋友。
我有很愛我的朋友
很討厭我的敵人
初一C,二C 寶貝們真的是我的最愛
hehe :P
三D差不多的拉 XD









感恩感恩感恩感恩上帝
這一生 ,唯一的遺憾
就是最親的親人早逝
我會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