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生活每一幕離不開鏡頭 :)

終於上唻了
我好懶惰更新喲
最近都忙透了哪兒有時間啊~~~~~~
不要一直抱怨喇
哈哈 我很勤勞了


昨天跟小馮去了MIDVALLEY
基於很久沒去看電影加上沒事做
而且最近好多好看的戲上映,屁股癢~~~忍不住了。
我們選擇的電影是最近很多人在臉書說很棒的《我愛香港》




















領了戲票就去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
靠,我好後悔~~
我選的那個是長形的,黑胡椒雞肉。
小馮告訴我不好吃,因為很辣
可是我喜歡黑胡椒,我以為對於我唻說會不錯
怎麼知道 = =
那個辣度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嗚嗚 穎思我知錯了 ;(
都是我不好~~~~~


吃到一半抬頭看見我親愛的陳銘傑
哇塞 超驚訝
最近我們兩個都好友緣噢
一直碰面
之前Sunway , 現在MidValley .
本來想要跟你合照,可是你把你朋友拉唻
都是你在搞破壞!
哎喲下次一定要唻個合照。


吃飽了,嘴癢,而且我好久沒吃冰淇淋了
加上那個陳銘傑用我最愛的Mc.Flurry Oreo 引誘我
結果就迫不得已買了
哈哈哈哈
不顧我自己,也得顧我自己的胃嘛對不對!


然後去Rock Corner , 我誓言!!!
一定要買到敬騰洛克先生巡迴演唱會的專輯
RM100幾 T_T 大出血


































想買很久了但是每次出門都不夠錢
最近經濟拮据,需要借大耳窿了吼吼


410開場的戲,4點我們就入場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那麼早進戲院
因為光是打廣告都佔據了10分鐘
會很不耐煩
可是在外面閒逛也很無聊就乾脆直接進場先看廣告好了


進到喜歡我立刻被嚇呆
燈都熄了,觀眾也差不多到了
這次是我有生以來,最多人陪我看戲的一次。
上次的 LELIO POPO 也還蠻多的


小馮那個神經病
戲都還沒正式開始
他就開始在那裡傻笑
嚇到我 心裡在想;她怎麼了?
哈哈


整部戲的觀後感就是:


為什麼你們說很好看?其實我還蠻失望的,因為我對這部戲期望很高。可能我跟你們比較不一樣。我覺得是真的很好笑,但是整個故事的內容我找不到。我覺得,普通啦。不是說不好看,是沒有重點。整個故事讓我覺得他好像臨時想到一個好笑的故事然後連串起來。你們頓時讓我覺得,我笑點好高!!!!!!!!!!!!!!!!!!!!!! 因為小馮笑的時候我有幾個部分是完全不覺得好笑。不是因為我看不懂  雖然我的粵語是有點爛,可是有華文字幕加上我理解能力很好,所以我看懂我看懂我看懂!哈哈 


這部戲我最喜歡最滿意的部分就是:

這首主題曲《i love Hong Kong》
雖然很簡單,可是把它當背景音樂我覺得好配噢
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好聽
不過,也很快就會膩
畢竟他的歌詞就只有那幾句。


下一部要看的電影就是新加坡的《笑著回家》

我覺得會比《我愛香港》唻得好看多了
香港的連續劇很好看,新加坡電影很好看,台灣偶像劇很讚,但是電影還好。馬來西亞就是電視劇是70%的不好看,電影是40%的好看。


---SKIP----


晚上就去育南打羽球
第一次徵求北鼻的同意
哈哈!!
結果這個申請被批准了 :DDDDDDDDD
謝謝我親愛的陳安琪女士陪我聊 
感覺很好,也知道了一些事。
HEHE 






我會記得這次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是什麼?
不告訴你們。

The first Valentine with baby  ♥
My guider , my lover , my boyfriend  
Thanks for everthing . 
And , i'll continue bully you (:
Although i hate you very much , but i still make the choice to be with you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