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節

0308AM 全都睡死了、而我在電腦面前打網誌




大家似乎都很期待今天
但是臉書的朋友們都好不期待今天
一直PO說討厭情人節。
哈哈哈
你們活該
之前情人節都很好受吧?
都跟愛人甜蜜對叭?
今年就單身節快樂吼?
哈哈哈哈 活該~~~~~~~~~~~~~~~
誰叫你們之前都一直在我面前顯恩愛
刺眼~~!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乜
我真的印象非常深刻
可以模仿你說::情人節快樂 的語調誒
100%相似。


今年情人節禮物少了好多:(
你們都在新年期間把錢都敗光所以沒買禮物嗎?
有還不是那幾樣,巧克力、餅乾~
明年都這樣很沒有看頭欸
可不可以有點不一樣的呢
有些男生沒人性,女朋友都送了男生無動於衷
:@
現在是怎樣哈哈哈


今年終於有一年情人節真的是有情人陪了
謝謝你
情話,說了怕你覺得噁心
而且我說的肯定是你看不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跟你溝通的時候,總是愛將賓語給省略掉。
吻,你這個欠債不還的死小孩!我在等你慢慢還。
擁抱,太胖你抱不完


其實我們也沒有過的很特別
而且我們的情人節不是情人節
太別於其他人了


愛對人,每天都在過情人節


以上是馮穎思同學最近的名句。
如果是朋友呢?
如果交對了朋友,每天都在過朋友節?
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節兩個人陪我過
一個是我同性戀伴侶,馮小翠
一個是我俗稱的北鼻
這一點,你們不需要知道
哈哈!!


我們都超瘋狂。我最愛的人 :D




情人節是走什麼倒霉運
為什麼賭牌都輸光光
本錢到最後一點都沒有剩
造孽!!! :(((
全部被哥哥趴光了


如果今年不是15歲
很多事情可以不用那麼煩惱
不過既然都選擇了你
當然知道很多事情必須面對。


還有那個叔叔
你以後可以不要在那種比較開心的日子說一些傷感的話嗎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女生
這種節日哭是個不好的預兆
誒這點雖然是我瞎掰的不過我覺得說的很好很好值得鼓勵 :P


那一剎那,在我腦海出現的就是
我該怎麼幫你
有時候你在說,我會一直嗯嗯嗯啊啊啊哦哦哦不是因為我敷衍
而且我在想該怎麼做
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我只覺得我很沒用
就只能安慰你 ,說真的,如果你再繼續說下去
我會當場崩潰
我發現你每次都很愛用這招是怎樣 =_=
很欠揍你知道嗎
我只好忍氣吞聲 好委屈 D:
所以你疼我是必要的 因為我非常值得疼
哈哈哈


不要瞎擔心




還有一件事我其實今天還沒很完整的說


Hohoho Happy Valentines' :DD

I love you so :)

I'll be with you the next yearrrrrr (;

Although i hate you very much , but i still make the choice to be together with you . 
:)


我要禮物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