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任性 請遠離我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那麼容易上火
每次胡亂發脾氣
每次那麼小氣
每次都那麼的任性!!!
我到底還想怎樣

真的得改掉了....
再這樣下去 ,下場 ,我大概估計到了。

北鼻
對不起
%>_<%
我每次都這樣
不知道事情是怎樣就開始在生悶氣
每次等了很久沒看見你就會覺得很怒
真的不好意思 ,我答應你也答應自己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昨天真的嚇到我了你知道嗎....
第一次,那麼冷酷
第一次,回覆得那麼短
第一次,讓我感覺你其實并不想跟我說話
第一次,我快發瘋了!

好吧,我也沒心情像你是否在說實話
這句超狠
你知道嗎
當你說出這句的時候
我已經做好完全的心裡準備接下來你會說什麽
當時的心情真的就是呆
什麽都不想想
結果,幸好 那不是我預料的 = =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只會發牛脾氣
但是 ,你真的要樂觀一點
到了那裡 ,就是要適應
適應不了還是要適應
你選擇了這條路 ,你也告訴過我你會走下去
先不要想以後要幹什麽
這些事順其自然
以後發生什麽事誰會知道?
沒有人

如果真的覺得很鬱悶很痛苦那就撥給我
我會在這裡啊
HEHE :DDDDDD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會在這裡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